16 ROX / 17-18 kt & AFs
主CP:芽花
Smeb相關:馬宋 / 分芽 / 芽駝
不吃殼花
少量創作,勤刷廢文的lofter
Plurk:s148

王浩啊Fighting Fighting!!!

先聲明我不是SKT粉 (另外沒時間打遊戲許久...理解可能會有點錯誤抱歉)

很開心今天王浩終於打出了一場漂亮的比賽,尤其第五場那個嘉文EQ連串WR普攻收頭,看的真的舒服

面對一局都不能輸掉的情況下,跟去年相比抗壓也有明顯進步,我覺得王浩今年在大賽上的表現甚至超越常規賽

在今天之前,王浩在世界賽的表現真的失誤有點多,不是那麼理想

記得前幾週王浩只要選出嘉文豬女等Meta角,普遍都打的比較被動,支援也經常沒能及時到位,經常被對手入侵野區或在佈眼位時被單抓

今天的王浩作為救援角色贏下比賽也真的出乎我意料,原本已經做好他再也無法上場的準備.....

很高興他的世界賽旅程還能繼續下去,希望他能繼續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大家QQ

一定要提一下系列賽MVP李相赫,連選五場加里歐跌破我眼鏡,無愧當今英雄聯盟第一人,在這個中路影響力減少的版本,加里歐還能傳來飛去強行Carry真的猛,李哥我只服Faker一人!



補個芽花點,賽後這張是不是在跟他京浩哥KakaoTalk?

我感受到王浩四周的氛圍充滿了戀愛的粉紅色泡泡(。




京浩哥今天觀察熊貓觀察得很開心,所以京浩哥去中國是否王浩就被Buff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