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ROX / 17-18 kt & AFs
主CP:芽花
Smeb相關:馬宋 / 分芽 / 芽駝
不吃殼花
少量創作,勤刷廢文的lofter
Plurk:s148

今天早上看到了一篇宋京浩的採訪

16年到18年,很多事物都改變了

唯有這顆享受比賽的初心是不變的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還是好想看你拿冠軍QQ

就如很多人說的一樣

KT就像是一攤死水,別人都在進步,就只有你們原地踏步甚至更退步

今天光看BP就知道非洲有多用心在準備了

BAN光你們版本中路角,知道你們一定首搶中路角,再拿別的角色康死你們

BP也一如既往的被動

團隊決策各種被智商壓制

也犯了許多失誤

最後一局還被犽宿秀了個滿臉,真的是最糟糕、令人生氣的賽季結尾

我也喜歡非洲,去年也因為他們失望了不少次

很高興Kuro終於可以去決賽見三個老隊友了

決賽好好打吧QQ


雖然夏季賽與世界賽門票看來或許也不樂觀

但他們的故事並非現在就結束了,會繼續支持KT

我也永遠支持宋京浩,希望你不要放棄QQ


我很確定我會繼續看電競

LCK決賽雖然因為出國研習看不到了

我還是有LMS可以看,畢竟是看電競的初心啊

可以的話我還是會看MSI的......或是我還是去專心搞我的論文吧QQ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