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ROX / 17-18 kt & AFs
主CP:芽花
Smeb相關:馬宋 / 分芽 / 芽駝
不吃殼花
少量創作,勤刷廢文的lofter
Plurk:s148

KZ雙P綜藝節目(?)可以挖到的一點芽花糖

emmmm.....這個Lofter也從少量創作,變成只放追電競的廢文了呢(幹)

今天早上OGN放的KZ雙P綜藝節目

韓王浩好慘  竟然被OGN的節目製作方耍了wwww

理想型(X) 理想兄(O)  幫QQ

但還是讓我感受到了韓王浩對他京浩哥的愛(?

以下都是我帶有CP濾鏡的想法,請勿上升真人


節目放出了京浩哥和書行哥的黑歷史要韓王浩選一個

王浩:哇.....這個?

鐘仁哥:應該要馬上回答啊!



韓王浩啥理由都沒說,就說他要選京浩哥

真的有被王浩可愛到XDDD(李書行對不起QQ)

倒數第二題選了范賢哥,最後一題選鐘仁哥

還要故意嘆氣(怼鐘仁哥ww)和找理由(「因為現在是隊友」「很照顧我」之類的 但如果我是韓王浩我也會選比較會照顧人的奶爸)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第一題選京浩哥說清楚啊????


最後再總結一句:我的哥哥們都很棒~

哈哈哈老ROX真的超受歡迎

如果他們沒有分開,來拍這兩年以來LCK很像韓綜的一些企劃應該都會很有趣QQ



最後,鐘仁哥的浮空抱抱,看起來就像在顧慮什麼一樣(?

比他搭相赫的肩顧慮的還多wwww

.

.

.

宋京浩如果有看到這個節目,不知道會怎麼想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