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ROX / 17-18 kt & AFs
主CP:芽花
Smeb相關:馬宋 / 分芽 / 芽駝
不吃殼花
少量創作,勤刷廢文的lofter
Plurk:s148

【芽花】Better than before

※ 小學生文筆,可能有bug

※ 梗借自WB @你說我不說呀太太發的某篇Smeb 0307直播錄頻,如果有冒犯到會刪文的抱歉TT

※ 宋選手加油呀,還想看你拿MVP上台接受訪問呢,所以這是祭品文(?

※ 原本是預想如果芽花兩人還能在剩下的常規賽拿到MVP並接受訪問就寫文的……但王浩上次拿到單獨MVP真的讓我很高興,先試著寫了一點也不甜的偽甜餅TTT

※ 感謝在各種SNS平台上分享芽花近期互動與萌點的太太們,還有LOF的投餵~我都默默的在關注TTTT我們芽花大旗不倒!唯一支持芽花,期待哪天再同框啊QQ

※ 去年認為ROX原班陣容再拚一年一定能拿個冠軍沒問題的……沒想到事與願違,最近看原ROX成員的比賽莫名地都看的很痛苦,3/26更是要虐心了……還我老虎= =

 

------------

 

2017年度的韓國LCK春季聯賽的常規賽程目前已接近第二輪的尾聲,在SKT戰隊順利的以2:0擊敗bbq olivers戰隊後,SKT隊員都得到了短暫的休假。韓王浩在第二局的比賽中,閃現躲艾希冰劍搶巴龍的亮眼表現為原本處境艱難的SKT打開了賽點,為此他本人也是相當沉迷於自己的搶龍技術的。得到了休假的韓王浩小朋友在比賽完的當天就迫不急待地換上了便裝,準備和朋友去豪飲並吹噓一番自己的技術,沒想到卻莫名其妙的被放了鴿子,氣呼呼的一個人喝著悶酒。

 

如果原ROX並沒有解散,哥哥們是不是會陪自己一起來喝酒呢?韓王浩雖然與現在SKT的隊員們都處得很好,但卻缺乏了可以一起喝酒的理想對象。一個人喝酒真的是寂寞極了,韓王浩只能邊喝邊玩著爐石打發時間。

 

此時手機螢幕上跳出了一則非洲台的直播提醒,韓王浩才剛看到便立刻不假思索的關了爐石,開啟了某人的非洲台直播頁面。

 

------------

 

將時間稍微推至一個小時前,比韓王浩早了幾天休假的宋京浩在kt訓練室看完了SKT的比賽,沒有自家戀人陪伴的他發現除了直播也不能做什麼了,便和金赫奎兩個人待在訓練室雙排直播了起來。最近的賽事對kt眾人來說實在是相當鬱悶,自從輸給SKT兩個BO3,整個戰隊的表現也開始趨於不穩,1:2負於SSG戰隊後,原本在採訪中提到希望能好好休息的宋京浩或許是心中那股好勝心使然,即使放假還是努力打著Rank,想當年在IM遇到挫折時,他也是慢慢透過Rank尋回信心的。同時,他才不想跟某幾位職業選手一樣韓服掉到鑽一被全世界的LOL玩家嘲笑呢!想到自家戀人之前放垃圾話說實力不夠才會留在鑽一,宋京浩當初看到可是笑個不停的。

 

剛與金赫奎結束完一場Rank,與聊天室粉絲聊天的宋京浩看到了一個彈幕,瞬間奪去了他所有注意力。

 

「要怎麼樣才能跟哥哥你結婚呀?」彈幕看來是一個宋京浩的女友粉問的問題。

 

「哦......」宋京浩想了一下,「讓我得到S賽的冠軍吧,那樣的話就能跟我結婚了。」宋京浩說完,發現聊天室開始科普起歷屆有哪些選手拿過S賽冠軍,一邊驚訝起宋京浩的結婚標準之高,世界上有多少人能符合宋京浩的結婚條件巴拉巴拉,把正好在喝水的宋京浩氣著差點嗆到。

 

「真是的,不是說你獲得S賽冠軍才能跟我結婚,而是你想跟我結婚的話你得有能力讓我得到冠軍啊!」但他沒想到的是這句話反而起了反效果,聽到宋京浩如此回答的聊天室頓時間就炸了,紛紛刷著讓花生來牽線,介紹宋京浩跟kkoma結婚,如此一來一舉兩得,一下子解決了他們電競圈子的兩個問題。這些留言讓宋京浩哭笑不得,心裡想著你們聊天室刷的王浩才是我的戀人好嗎!拒絕造謠!

 

「……你得是那個可以讓我變得更好的人。」他想了想,最後又補上了這句話。

 

------------

 

有能力讓你得到冠軍嗎……邊看宋京浩直播邊喝著悶酒,醉的迷迷糊糊的韓王浩不禁想起了明明只是發生在幾個月前,卻好像已經過了很久的往事。S6的四強賽,即使已經拿出驚艷全世界的壓箱寶MF輔助,原本被全世界所看好的奪冠熱門ROX還是在四強賽的BO5以2:3輸給了SKT,ROX又再次與S賽冠軍獎盃失之交臂。

 

之後經歷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LCK轉會期,原本的ROX因為種種複雜的原因被迫解散後,大家都分別加入了不同的戰隊。被評選為S6世界總決賽的最佳陣容的ROX上野兩人當然也收到了包含SKT,來自各大不同賽區的邀請。宋京浩因為想打敗SKT拒絕了邀請,他選擇加入了kt Rolster重建的銀河戰艦。而韓王浩自己卻接受了邀請,加入了令宋京浩最為忌憚的心魔SK Telecom T1,兩人的職業生涯從此分道揚鑣。

 

即使如此,原ROX成員的交情非常之深厚,即使大家分散在不同的戰隊,也是沒有斷了彼此的聯繫,包括他跟宋京浩之間的戀人關係。宋京浩還是那個最疼愛韓王浩的哥哥,在他覺得直播無聊的時候願意當他的雙排工具人一起補直播時數,在彼此之間都有休假的時候也會一起出去約會,除了見面時間相比以往少了許多,其他都始終如一。但是韓王浩看了宋京浩的直播,鼻頭還是一酸。

 

對不起,京浩哥,看來我不是你的理想結婚對象呢……

 

我沒有能力,帶你去到最巔峰之處。

 

------------

 

隔天。

 

宋京浩覺得今天的韓王浩很奇怪,明明好不容易兩人的休假時間終於重疊,可以好好出來一起約個會親暱一下,如果王浩願意的話或許還可以進行那個大家都懂的不可言說之事……嘿嘿。但看到韓王浩現在的模樣,宋京浩只覺得種種計畫都被打亂了,心塞的不行。

 

坐在SKT基地附近的一間咖啡廳內,今天才剛從宿醉中清醒過來的韓王浩,全身上下都冒著低氣壓。他只是低頭喝著宋京浩給他點的熱牛奶,一句話都不說,自顧自地繼續打著爐石。

 

「王浩呀,爐石真的有這麼好玩嗎,比跟男朋友約會還重要嗎?」被小孩丟在一邊的宋京浩可憐兮兮地問著。

 

韓王浩不理他。

 

「王浩呀,哥給你點了你最喜歡的蛋糕,理我一下好不好。」

 

韓王浩繼續不理他,專心致志的打著爐石,心裡想著搞不好哪天也可以去兼職當一下爐石職業選手呢(?。

 

「王浩呀,哥願意再多夾幾個娃娃送你,別生氣了好不好。」

 

韓王浩有點動搖了。

 

「王浩呀,哥等等陪你去釣魚,你要釣多久哥都陪你!」宋京浩靈機一動想到之前李在宛在Twitter說SKT基地附近很多釣魚場,趕緊拿出手機開始查地標。

 

韓王浩聽著怎麼會不心動呢,他終於抬頭看了一眼宋京浩。

 

「王浩呀……」「哥昨天的直播,我全部都有看。」韓王浩打斷了宋京浩接著想說的話。

 

宋京浩愣了一下,突然間有點感動。他原本對於和韓王浩談遠距離戀愛是感到非常擔憂的,他擔心分隔兩地後,感情會不會就淡了呢,沒想到他們家王浩不論賽場上還是賽場外,都還是時時刻刻注視著自己。但是職業選手怎麼能花那麼多時間看直播呢,會影響到練習和睡眠的啊!宋京浩覺得自己有義務要督促一下韓王浩。

 

「傻孩子,與其看哥的直播,還不如去多練習幾把LOL。」宋京浩沒想到的是這句話徹底激怒了韓王浩。

 

碰!一陣敲桌聲,引起了附近其他客人的議論紛紛。

 

「反正京浩哥跟我只是玩玩而已吧!」韓王浩氣的從座位站起來,抓著外套就準備離開咖啡廳。

 

「等等,王浩……」還沒等宋京浩解釋完,韓王浩就被宋京浩氣的跑走了,只剩下留在原地還GET不到重點的宋京浩。

 

------------

 

宋京浩這智障!他怎麼可以這麼遲鈍!

 

宋京浩智障的腦迴路把韓王浩氣的不行,他用著最近在健身房鍛鍊出來的身子使勁的奔回SKT基地,原本自信滿滿的他,回頭一看卻發現宋京浩在後面追他,而且宋京浩看來是靠著腿長的優勢(?)追上來了。

 

慌張地終於到了SKT基地門口,韓王浩大爆畢生最快手速刷了門卡打開門又關上,把宋京浩關在SKT基地門外,韓王浩此時此刻覺得自己贏了,終於放心的嘆了一口氣。

 

韓王浩慢悠悠的打算走回訓練室,他才覺得已經進基地應該可以放心了,卻粹不及防地落入一個熟悉的懷抱中。

 

「你怎麼進來的!」韓王浩還在宋京浩懷中掙扎。

 

「我剛剛在門口遇到相赫,他放我進來的。」宋京浩狡猾地一笑,他和李相赫好歹也在去年全明星混熟了,幫忙開門這點人情還是很可以的。

 

相赫哥你出賣我!韓王浩小朋友第一次對自己的偶像這麼不服。

 

「說,為什麼生我的氣?」宋京浩溫柔的抱著韓王浩,在他耳邊輕輕說著,還故意惡作劇似的在他耳邊吹氣,弄得懷中人整個耳朵都紅透了。其實在剛剛沿路追趕韓王浩的時候,他已經大致猜出韓王浩為什麼生他的氣了,他覺得自己的戀人真的是可愛極了。

 

「不說!」韓王浩悶悶的把臉埋在宋京浩的胸膛,他覺得如果說出來就真的太丟人了。

 

「哈哈,這麼想跟我結婚嗎?」這話從宋京浩口中說出來真是怪不要臉的,宋京浩笑著摸了摸韓王浩柔軟的頭髮。見著懷中的小花生已經變成熟透的烤花生了,他想他是猜中了。

 

「反正,我是沒能跟京浩哥一起拿一個S賽冠軍的……」韓王浩越想著越覺得難過,畢竟彼此現在也在不同隊伍了,賽場上終究是要分出勝負,他們已經成為贏了比賽無法共同分享勝利的喜悅,輸了比賽也無法互相扶持、加油打氣的關係了。

 

「…………」這點是宋京浩本人也無法反駁的。他連忙想轉移話題,「王浩的韓服排位還一直是第一呢,哥一直都很羨慕你,想努力打Rank追上王浩啊。」

 

「可是、王者不能雙排……」說著說著韓王浩又快哭了,宋京浩汗顏,小朋友原來一直在想著這件事。

 

「行行行,哥多的是小號,都陪你排都陪你排。」宋京浩實際上還有一個因為太久沒打而掉到鑽石的帳號可以跟王浩雙排呢!

 

見自己的安撫終於起了作用,宋京浩終於鬆了一口氣。

 

其實宋京浩原本有想過如果能在S6拿到總冠軍,就跟韓王浩求婚的。然而現實並不像想像中如此美好,他們在S6又再次負於SKT。

 

他們曾經是Rox Tigers的上路與打野,也曾被譽為世界最強的上野組合,2016年的許多電競報導也都認為,Rox Smeb 與 Rox Peanut就像是一對靈魂伴侶,Smeb一直以來都給予Peanut足夠的信任,而Peanut也經常喜歡去上路gank,他與Smeb的上野聯動也起了很好的化學效應,他們互相幫助對方,成為更好的職業選手。

 

如今,Rox Smeb已成為kt Smeb,Rox Peanut也已成為SKTPeanut,他們現在已是星光熠熠的世界級明星選手,仍然在繼續在職業的道路上前行。

 

「至少,是你讓我變得比以前更好。」

 

不論賽場上還是賽場外,你又何嘗不是能讓我更好的那個人呢。

 

韓王浩偷偷地墊起腳尖,宋京浩也正好發現他的意圖了,正好迎合戀人的意思交換了一個深吻。

 

剛好經過附近,抱著土豆的裴俊植只覺得心裡苦卻不能說,以前在ROX每天放閃就算了,至少不會天天波及到自己。到底為啥這對笨蛋情侶分隔兩地還能這麼瞎眼,連王浩轉會到了SKT也得被迫吃狗糧,裴俊植想著想著就害怕。他把懷裡的土豆抱得更緊了,趕緊拔腿就跑,離開這不宜久待之地。

 

(完)


评论(11)
热度(17)